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大会

 

 

 

会议现场

11月17日我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魏世英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报告提出三个统筹,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并从各个时期的主要任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阐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十大历史经验、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性、战略性全局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的初心使命,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到立德树人实践中,发扬好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举办“源动力·教授有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系列沙龙——“学习地球系统科学知识的启示”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