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导师领航,师来我往”学生骨干培训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为深入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1124日晚上,学院在镜湖大讲堂举办学生骨干培训,邀请我院领雁辅导员李来成老师做题为《坚持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自信》专题讲座,校关工委潘盘甫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韶维以及我院学生骨干26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主持。

李来成老师以“四个自信”为切入点,抛出系列问题,讲述了“四个自信”为何这样排列、“四个自信”如何提出以及坚持“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李老师从“我国政治制度的产生及优势,以及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如何坚持制度自信”两个方面,给广大师生上了精彩的一课。李老师授课语言生动、内容丰富,事例鲜活,既通俗易懂,又有理论高度;既深入浅出,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现场师生全面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自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对坚持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充满自信,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自信,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政治学习和政治教育。


新闻来源:陈玉国 刘婉玉

摄影:刘婉玉

责任编辑:陈玉国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获评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教学工作师生交流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