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现场

 

1月14日,资源学院领导班子在资源楼B401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建岭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魏世英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2021年学院班子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敢于较真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可操作、能落实的整改措施。同时本着对党、对学院发展、对班子成员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直截了当、态度诚恳。 

在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后,赵建岭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程序规范、态度诚恳、政治站位很高;能严格对照要求查问题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主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还对领导班子和成员分别提出了期望,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在2022年的攻坚年,做到抓住重点、把握方向、管住大局、抓出亮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班子成员,能针对问题清单,提出详实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带头整改,奋力拼搏,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