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特邀指导员对接交流会

对接交流会现场

对接交流会现场

杏苑区分党工委特邀指导员李来成讲话


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讲话

32B1D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范韶维介绍对接工作情况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德福主持会议

617日上午,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特邀指导员对接交流会在资源楼B401会议室举行。杏苑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特邀指导员李来成,校关工委秘书长潘盘甫,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范韶维、副部长李德福,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资源学院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德福主持。

会上,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特邀指导员李来成对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李来成强调,大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体中的骨干力量,要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民族发展。他结合自身经验,通过生动活泼的举例,对辅导员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和大学生党员成长成才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首位,通过学习实践进一步改造自己世界观,不断提升使命感、责任感,在强国征程中无愧于自己,更无愧于时代。李来成表示,担任杏苑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特邀指导员后,将竭尽所能、不留余力为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水平出谋划策。

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代表学院党委发言。他对毕业生党员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大家给予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同学们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回应。魏世英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特邀李来成老师作为特邀指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要求,切实为特邀指导员搭好平台,虚心请教,充分发挥好关工委老同志的优势,在李来成老师带领下,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院立德树人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范韶维介绍了活动背景。她指出,此次聘请离退休老同志担任分党工委特邀指导员是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关工委工作、拓展大思政格局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形式、管理模式、服务机制改革的重要尝试。她希望资源学院立足学生党建工作实际、学生需求和老同志特点,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指导作用,推动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介绍资源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工作站有关情况,资源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玉国、毕业生辅导员祖丽皮亚·艾合买提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目前,我校学生社区党工委共有7个分党工委,下辖23个工作组,是以“正其心、乐其学、健其体、和其群、雅其居”为目标,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2022118日,学校举行了学生社区分党工委特邀指导员聘任仪式,聘任7位老干部分别担任各党工委特邀指导员,随着此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必将对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区分党工委和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高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张君豪  赵斌

摄影:黄凯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北京探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来校开展支部共建交流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