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资源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

617日上午,我院在资源楼一层大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特邀指导员李来成,校关工委秘书长潘盘甫,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范韶维出席活动,活动由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与会老师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地质工程(卓越工程)2018-1班何龙坤的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坚定有力的宣誓声,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广大毕业生党员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课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将牢记在党旗下的郑重承诺,把一心向党、爱党为党作为终身政治追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新闻来源:张君豪  赵斌

摄影:黄凯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特邀指导员对接交流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