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北京探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来校开展支部共建交流


交流会现场

6月14日,北京探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邢涛、王扬州等一行5人来校开展支部共建交流工作,与我院地球物理系党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在我院B603召开,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刘志新和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世英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回顾了北京探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在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及最新进展;然后,地球物理系党支部书记黄亚平汇报了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地球物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就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基本工作内容与组织特点等进行了介绍;接着,北京探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邢涛介绍了该支部的基本概况、工作特色及近期动态,副总经理王扬州介绍了该司的最新业务进展和发展规划;然后,双方就党支部共建工作的相关内容、共建形式、合作要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协商,并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和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共识;最后,魏世英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并代表院党委对该项共建工作表达了高度期许,他表示:校企党支部共建工作具有深远意义,尤其在依托于具体业务合作的情况下有望大大提升共建工作的层次与质量,但务必要明确具体的工作目标、实际路线和深层合作机制,注重工作的实效性和常态化,力争协同发挥双方优势来达成共建目标并实现日常工作的提质增效。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地球物理专业实验室。

北京探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10月顺利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业务范围主要分为煤田勘探、工程勘探、金属勘探三大板块,具有卓越的工程服务能力和良好的科研与实践条件。依托于党支部共建工作来推动双方的深层、长期、常态化合作机制的形成,对我院地学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产生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刘静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学校召开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特邀指导员对接交流会

下一条:副院长申建对接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访企拓岗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