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选举会


629日,我院于C402报告厅召开了资源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选举会。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院团委书记黄凯、团学组织指导教师祖丽皮亚·艾合麦提、赵亚平、翟雅楠及各团学组织部门成员与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正式会议开始之前,院学生会主席张哲主持召开了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院学代会执委会秘书耿旸报告会议筹备情况及代表资质审查报告,经表决通过确定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及主席团竞选候选人员名单。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会上,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说,竞选人分别从个人简介、竞选优势和任职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所有候选人竞选完毕后,全体学生代表进行投票,根据票数最终确定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表示:一是锤炼品格,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锻炼能力,增强服务水平;三是加强规划,加强服务意识,最大程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学生代表在会上还听取了上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的述职汇报。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鲜力量,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向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讲话

院学代会执委会秘书耿旸报告会议筹备情况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会议

主席竞选人竞选答辩

学生代表现场投票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述职汇报

总监票人公示竞选结果


采写:新闻部 白泽文

摄影:新闻部 白泽文

编辑:新闻部 魏 佳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刘波书记一行到资源学院开展学科调研工作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