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赴河北、北京开展访企拓岗暨毕业生就业发展调研

学院在河北、北京走访用人单位并座谈交流


7月21-23日,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副书记罗育超、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朱宗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玉国一行4人,赴河北石家庄市和北京市开展访企拓岗暨毕业生就业发展调研活动,主要了解调研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建议和未来人才需求情况,听取单位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7月21日,魏世英书记一行来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实地走访了华北有色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河北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在华北有色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河北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会的校友代表致以母校亲切的慰问,并介绍了调研活动的目的。华北有色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袁胜超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表达了与学校开展进一步相关合作的意向。公司韩贵雷副队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业务情况,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情况,我校校友谈了工作感受和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的相关建议。河北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宋涛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公司总工程师薛茹介绍了公司相关业务情况,并作为校友谈了工作体会。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招收实习生的情况。

7月22日,调研组一行前往北京中联勘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地大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回访调研。北京中联勘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庆峰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北京中地大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鲍召杰介绍了公司相关业务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表示此次调研走访又正逢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攻坚年,学院将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校友来自一线关于毕业生质量提升、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将之落实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之中,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和提高。

参会校友代表向母校老师不远千里前来慰问调研表示感激和温暖,他们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分别汇报了自己的事业发展与工作思路,也就课程设置、能力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组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国家的关爱、学校的培养、师长的教诲,珍惜单位提供的施展才华的舞台,爱岗敬业、努力拼搏,为国家社会发展、为单位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魏世英书记鼓励各位校友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把不断为所在单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为对母校最好的回报。

 


新闻来源:陈玉国

摄影:陈玉国

编辑:罗育超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我院赴湖南开展产学研基地共建并持续访企拓岗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 GIS 教学研修班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