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赴湖南开展产学研基地共建并持续访企拓岗

与湖南省水环所签约仪式会场

“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双方签约

双方参会人员

82-4日,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刘志新、地球物理系系主任姜志海、教师杨海燕一行5人赴湖南省长沙市开展产学研基地共建并持续访企拓岗,与湖南省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监测所、湖南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调研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建议和未来人才需求情况,听取单位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83日上午,我院与湖南省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监测所联合共建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湖南省有色地勘大厦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与湖南省水环所所长贺转利代表双方签订《联合共建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湖南省水环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毛卫红,副所长方大为,以及所办公室、水环一院、物勘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贺转利对魏世英一行到访签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水环所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在人才联合培养、人才推荐引进、博士工作站的建立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同时,他还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我院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及毕业要求等方面给予了宝贵建议。

魏世英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历史与优势学科,对双方开展务实合作表示十分期待。他希望,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矿山修复、物探、钻探、找水等领域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与引进、平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希望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特别是结合省水环所的发展需求,围绕生产过程中碰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探讨,实时交流前沿科学技术,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助力水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湖南省水环所

摄影:湖南省水环所 洪一贝

编辑:罗育超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祁生文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赴河北、北京开展访企拓岗暨毕业生就业发展调研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