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寒假安全管理通告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对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做如下部署:

1、放假前学院所有安全责任人负责自查所管理范畴的安全状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检查。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明确责任人,即查即改。

2、寒假期间,全院教职工、各级安全责任人负责对本部门、本人责任区进行安全监督和检查,同时加强对所指导本科生、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各班级、宿舍、工作室的联系人应积极配合学院、指导教师进行安全管理和安全信息报告。安全监督和检查工作中,强化防火、防爆、防毒等方面的隐患排查。

3、各实验室、工作室,必须按照《中国矿业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修订)》等规章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安全自查。离开实验室、工作室前,按要求断水、断电、断气并关闭门窗。

4、寒假期间必须开展实验工作的,需到实验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进行。学生实验需由指导教师全程指导,并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5、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员工严格执行健康日报告和外出请假审批等制度。倡导教职工就地过节,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原则上不跨省出行。确需跨省出行,须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状况,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方可出行,返回要及时销假,并做好出行过程中行动轨迹记录,以备追溯。

6、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原则上不得离校,外出须经严格审批。确需离开徐州市区的,经审批离校后纳入离校返乡学生管理。留校学生均需按照学校要求签署留校安全管理承诺书,严格遵守学校集中住宿管理规定,认真执行每日健康打卡,服从学校及徐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严禁在宿舍和工作室内聚餐、吸烟、堆放易燃杂物,私拉乱接电线及违章使用电炉、电饭锅、热得快等电加热器具。

7、寒假期间,学院安排专人值班,发现安全问题及时向值班人员报告,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8、请全体师生注意出行安全,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9、请全体师生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前往目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并遵照执行。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2021年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