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科研中心顺利协办优秀研究生生涯论坛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

11月24日晚7点,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会、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中心、资源学院研究生会、资源学院团委承办,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协办的“学长助力 点睛前行”优秀研究生生涯讲座在教2C202教室举行。

论坛邀请多名优秀研究生面向本科生进行了精彩的报告,邀请嘉宾包括资源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研究生李伍同学、资源学院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13级研究生师庆民同学、资源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14级研究生曹元浩同学、资源学院古生物专业14级研究生王焱同学等。

通过此次讲座,这些优秀嘉宾代表就科研兴趣、论文写作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经验,有效的帮助了研一新生及本科生在学习生涯中少走弯路,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学习目标。

科研中心黄金宝部长现场提问

上一条:《地质体》第五期发行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