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关于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备赛通知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将于近期开展,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将启动备赛工作,中心成立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备赛工作组,全面负责备赛工作,工作成员包括:赵迪斐、曹元浩、张伟峰、邱一迪、孟禹驰(研究生会);潘玥、解徳录、李刚、黄金宝、王浩、薛帅康(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

备赛组队与报名工作已经逐步展开,鼓励跨院、跨专业组队。竞赛通知将下发至各相关班级。水利竞赛参赛对象为全国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大学生,可以以个人或小组的方式通过学校推荐参赛。每个参赛队(或每件作品)的学生人数不得超过4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备赛作品要求如下: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作为全国水利院校创新教育中的一个实践教学环节,通过让学生结合某一命题开展广泛调研论证,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自行拟定设计方案,完成设计图纸,同时,由学生自行加工,完成实物作品的制作,达到全面培养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目的。参赛学校可为参赛队聘请指导教师,但作品的选题、设计、分析和制作等项工作都应由学生自行组织与完成。所有作品必须为参赛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不得将教师的科研成果作为学生作品参赛。实物作品体积不超过2立方米,最长方向尺寸不超过2米。

由于每个高校只能有5支队伍参赛,学院需要对参赛队伍进行选拔并推荐优秀队伍参加全国比赛,希望各参赛队伍积极准备,勇创佳绩!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第九届学术报告会暨 徐州市地质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关于优秀学术型班级共建活动的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