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完成与地物13-1班共建协议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为提高资源学院本科生学术科研基础能力,加强学术学风建设力度,资源学院研究生会与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与资源学院优秀本科班级推行共建活动。

共建形式包括:共建双方召开学风建设班级会议;由研究生会提供优秀学生干部为共建班级提供学习学术、保研考研与就业方向的相关咨询;由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为共建班级提供相应的学术实践专题活动和专题研讨活动;共建班级优先参与研究生会组织的“研本培育”活动和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组织的学术活动;活动结束后双方完成共建总结。

近期,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将进一步开展优秀学术型班级共建活动,在每个年级挑选1~2个班级作为活动对象,帮助本科班级建设班级学风。

上一条: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与院研究生会联席共建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条: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积极协助我院开展挑战杯竞赛备赛工作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