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与院研究生会联席共建会议圆满召开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

2014年11月20日,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与院研究生会召开联席会议,会议由科研中心秘书处部长陈良才主持,会议确定了共建活动的主要议题与实施方案,由双方共建负责人黄金宝、高培国签署共建协议。

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与院研究生会将在12月展开一系列共建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校学术学风文化节之“导已-育人”研本互动会、优秀研究生生涯论坛讲座活动、优秀学术型共建班级活动、院内保研咨询活动、地物方向院级科研训练活动等。双方共建的主体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部分活动将持续一个学期。目前,院研究生会已经给予三项院校学术训练项目以指导,帮助其顺利立项与实施。

与院研究生会的共建活动将使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的学生工作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对学术科研中心的发展极为有利。最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关于优秀学术型班级共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完成与地物13-1班共建协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