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成果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一课题任务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8月1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矿井突水水源快速判识与水灾防控关键技术研究”第一课题“矿井水害危险源辨识与动态评价技术”任务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徐州云泉山庄顺利召开。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副院长虎维岳教授等来自高校、研究单位和煤炭企业的专家参加。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朱真才院长、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刘志新副院长应邀出席会议。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第一课题“矿井水害危险源辨识与动态评价技术”由中国矿业大学牵头,北京科技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参与、神华集团作为示范验收单位共同承担研究任务。来自以上单位的主要研究骨干和研究生参加了论证会。

朱真才教授致欢迎辞,祝贺矿大作为牵头单位承担本课题的研究任务,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希望多提出宝贵建议。隋旺华教授主持会议。

杨伟峰教授作为课题长向与会专家和领导报告了本课题总的实施方案,之后课题各项任务负责人分别报告了详细的实施方案。

专家组认真听取和审阅了各课题的任务汇报,在质询讨论的基础上,论证并肯定了课题任务的研究意义和可操作性,指出要围绕研究目标和关键科学问题,建议细化实施方案,增加相应的保障措施。专家们还要求课题各项任务在研究中要做好衔接和协同合作,借鉴国外先进的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明确现场示范工程。

本次论证会对本课题的研究任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课题组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讨论和深入实施方案,希望通过多方紧密合作,取得突破性的研究成果!

论证会现场

科研院院长朱真才代表项目承担单位致辞

专家组长虎维岳研究员讲话

上一条:我院在第五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两项二等奖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