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成果

于景邨教授在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发表学术论文

我院地球物理系于景邨教授在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VOL. 13, NO. 6, DECEMBER 2017期发表了题为 Modeling of Whole-Space Transient Electromagnetic Responses Based on FDTD and its Application in the Mining Industry的学术论文。该期刊在Web of Science里属JCR中Q1分区,在中科院分区中亦为1区期刊,目前IF=6.764。

该文章通过数值模拟技术与应用实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说明矿井瞬变电磁在矿井巷道内如何应用,应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应用的实效性。

于景邨教授为论文的第一作者和合作者,南非University of Pretoria大学Reza Malekian教授为通讯作者,第三作者和第四作者分别为常江浩博士和苏本玉副教授。

论文链接:http://ieeexplore.ieee.org/document/8038052/

上一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排名晋级

下一条:代世峰院长在国际出版公司出版著作《Mineral Matter and Trace Elements in Coal》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