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我院研究生宿舍冬季安全卫生检查

12月9日,我院研究生办公室封雪老师带领研究生会办公室、生活部和各班班长,围绕易燃物品、违禁物品、电线和网线以及卫生情况,对南湖、文昌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旨在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规范宿舍管理,营造安全和便捷的环境。

宿舍作为校园生活的主要场所,因人员密集、物品繁多、空间拥挤,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其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利益,尤像像冬季这样的时节,空气干燥,门窗紧闭,衣物堆积,安全问题更加不容忽视。对检查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宿舍,封老师亲自拍下违章电器的照片,以此来警醒同学们,同时要求检查人员做好记录,并对这部分宿舍的学生进行了相关的安全知识教育,希望同学们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多数宿舍状况良好,极少数宿舍存在着安全隐患,相关同学对这些情况进行了记录,我院研会将会持续关注,为学校安全稳定、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提供一份保障。

封雪老师检查现场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三届资源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