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8月30日上午8点,资源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在文昌校区体育馆如火如荼的进行,至当日下午,迎新报道工作全部结束。

资源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封雪老师、研究生会主席赵迪斐等在迎新现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院研究生会相关部门在现场负责了新生入学手续的办理工作。郭英海副院长到达迎新现场,对正在迎新点上服务的学生干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与正在报道的新生亲切的交谈,了解到新生的基本概况,对新生入学后就读的专业进行简要解答,针对他们目前存在的主要困惑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迎新各项工作由资源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在封雪老师的指导下,迎新工作进行的井井有条。工作内容包括验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学位证及收取复印件,收取组织关系、档案等各种材料,并发放校园卡,同时解答新生入学报到面临的宿舍安排、学费住宿费缴纳及国家助学贷款等各种问题。

上一条:学院2017年接收推免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下一条: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培训会圆满结束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