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第三届徐州市地学类研究生学术报告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12月19日下午,由我院和徐州市地质学会主办的、我院工会和研究生会承办的徐州市第三届地学类研究生学术报告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竞赛由徐州市地质学会理事长曾勇主持,徐州市地质学会理事隋旺华、秦云虎、李乐功、高卫东、丁陈建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

经过前期评比,来自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和环测学院、江苏师范大学测绘学院和城建学院的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并予19日给出了精彩纷呈的研究报告,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徐州市地学类研究生学术报告竞赛”,是徐州市地质学会主办的面向广大青年学生的代表性学术活动,旨在为在徐研究生们提供科研展示平台,促进徐州各高校间的地 学类学术交流。我院工会和研究生会对活动组织形式和竞赛流程进行了进一步完善,更注重参赛选手的专业素质及能力,突出竞赛的公平公正原则,得到了评审专家 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学术报告竞赛现场

参赛选手做精彩报告

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和参赛选手合影

上一条:资源学院“迎新年 庆元旦”师生游艺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导人、育己”硕-本、博-本互动会在材料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