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学院“迎新年 庆元旦”师生游艺会顺利举行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2014年12月30日下午三点,资源学院“迎新年庆元旦”师生游艺会在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煤层气重点实验室319会议室举行,姜波教授、崔若飞教授、韦重韬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分别由姜波教授、崔若飞教授、韦重韬教授作新年祝词,对于实验室的各位同学和老师在过去2014年的科研成果予以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有更好的表现,取得更好的成绩。

老师们送上新年祝福后,游艺会活动在大家的殷切期待中正式开始。本次游艺会的主要内容是各种小的游戏,不仅挑战参赛同学的身体各方面的协调和小组成员间的配合,还考验各参赛同学的心理素质和反应能力。活动分挤眉弄眼、见空插针、投篮大赛、臀爆气球等游戏,现场观众即时报名参赛,每个游戏决出一二三名分别获得3、2、1张奖券,最后根据奖券多少兑换相应的奖品。这样的比赛游戏很快就点燃了现场同学的热情,参与的同学越来越多,以至于需要限制参加的人数。游戏中韦重韬老师示范了臀爆气球的“功夫”,姜波老师示范了见空插针的“绝技”,将游艺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游戏在同学和老师的不舍中结束,虽然整个活动没有明确的名次,但是让同学们在科研之余,放松心情的目的成功的达到了。各位老师和同学对于本次活动的策划也非常满意,让同学和老师在这次游艺会中吃得开心,玩得高兴。

与会老师

姜波老师参与游戏

韦重韬老师参与游戏

游艺会现场

院研会 代琦

上一条:资源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报告竞赛通知

下一条:第三届徐州市地学类研究生学术报告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