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质类20-3班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建活动

团支书阐述主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

5月30日上午10点,我院地质类2020级3班于博四C-404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郝君宇主持,全体三班同学参加。

在上午十点,同学们按时到达指定教室。班会伊始,团支书郝君宇为同学们简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相关内容,并提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共青团员构建完整知识体系、形成深刻理性认知,非常迫切和必要。作为共青团的一员,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戮力同心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接着团支书郝君宇放了相关视频,展示我们希冀着人民幸福安康、生活平凡却璀璨、生活温暖又和谐,党在披荆斩棘中屹立、国在振聋发聩地崛起,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在一起、不放弃,共同缔造前进动力,迈向美好明天。

在结尾团支书郝君宇再次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采写:刘庆成

摄影:刘庆成

编辑:新闻部 张鸿健

上一条:我院举办“旷世流年”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20-3班举办“国士无双,缅怀院士”团日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