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质工程18-1班举办“百年征程,红色传奇”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王璇尧带领同学们了解党史

同学们认真听团支书讲解

5月29日19:00,我院地质工程18-1班全体同学于博四C104举办了“百年征程,红色传奇”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王璇尧同学播放了视频资料,回顾我党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随后,团支书以视频资料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中的关键转折点。他声情并茂的讲解深深触动了同学们。接着,感触颇多的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团支书请同学们发表自己的感想,我班付龙同学、马帅帅同学、陈知豪同学等进行了发言。其中,马帅帅同学有关党的优良作风的发言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理论联系实际、和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三大作风最让人由切身体会。共产党区别于其他任何政党的又一个显著的标志,就是和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取得最密切的联系。不管是革命时期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还是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宣布我国的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党总是关注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引发了又一次的讨论。

此次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温习了党的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党政知识,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对提升同学们的思想境界起到了积极作用。

采写:佟瑶

摄影:冉浩轩

编辑:新闻部 张鸿健

上一条:喜迎校庆 ——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9-1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旷世流年”读书分享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