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物18-1班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班长周宇发言

同学们认真听讲

6月10日上午9点,我院地物18-1班举办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目的是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而增强同学们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定亲近党,跟党走的想法。

伊始,班长周宇进行了简短的发言,用简单明确的语言给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党的历史以及学党史的意义。接着,周宇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一段视频,详细的描述了党的历史,以及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快速发展。紧接着,他通过让大家讨论的方式分享大家对刚刚视频的感受,学党史到底有什么意义。同学们讨论激烈,回答积极,不少人都表达了他们对有关问题的想法。最后,周宇同学进行了总结,“学党史的目的,一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二是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是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这一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思考了党的历史和学习党史的意义坚定了同学们对党对国家的信心,明确未来要跟党走,听从党的领导,始终爱护党。

采写:申思洪任

摄影:徐前豪

编辑:新闻部 黄淑娴

上一条:我院心自助组织“春日时光”主题摄影比赛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地物19-班主题团日班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