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我来学党的故事”党史学习教育

资源学院董骁汉主讲

活动现场

6月16日,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我来学党的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本次主题为“星火燎原-解放战争/新中国的建立”。主讲人为我院和化工学院等学院的优秀学生。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在党史学习中感知党的恩情,汲取奋进力量,承担历史使命。我院董骁汉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所跋涉的艰辛道路,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都是新中国成立的强大背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是中国革命力量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最终取得彻底胜利的代表性阐述。人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我们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接着,各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受并为中国共产党献上祝福,大家受益匪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党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和感悟党史的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积极履行职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采写:党员工作站纪检部 魏佳

摄影:党员工作站纪检部 魏佳

编辑:新闻部 黄淑娴

上一条:2018级地物1班开展“安全月”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心自助组织“春日时光”主题摄影比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