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2018级资勘专业举办“重视安全,准备实习”班会

邹永洲班长上台发言

同学们认真听取两位班长的建议与要求

学期快要结束,同学们也要准备暑期实习了,在此背景下,我院2018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1班和2班一起于2021年6月21日利用晚上空闲时间在博学楼4B203召开了以“重视安全,准备实习”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伊始,资勘18级1班班长邹永洲同学上台发言,鉴于近期学校发生的网络诈骗事件以及部分同学发生的安全事件,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外出时要佩戴口罩而且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如果发生安全事件要第一时间向班长以及辅导员报告。随后,资勘18级2班班长王鹤达同学上台发言,针对学期结束后我们要马上进行的暑期实习,提出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暑假实习时的安全问题,并向大家宣布了暑期实习的时间和地点以及假期实习的内容。同学们在台下都积极听取了两位班长的建议和要求,最终班会圆满结束。

这次班会主旨在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以及暑期实习的安排,帮助大家能圆满结束本学期的学习以及衔接后续的实习。

采写:权高民、姜雨晴

摄影:权高民

编辑:新闻部 黄淑娴

上一条: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9-1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2018级地物1班开展“安全月”主题班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