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纸本传情·与爱同行”活动

优秀作品集锦

2021年4月12日至4月26日,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我院980青协协办的“纸本传情·与爱同行”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

留守儿童作为一个弱势群体,在国内始终保持着社会关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往往因为缺失父母的陪伴与呵护而感到孤独、失落,产生各种各样的生活、学习甚至是心理问题。此次活动内容是志愿者自行准备质量较好的本子,通过对本子扉页进行精美的创作,同时志愿者可自愿选择是否向受捐赠儿童赠送书签,之后本子和书签由电力青协收取并统一寄送至受捐赠地区。活动前期经过公众号的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然后同学们各自对自己的本子或书签进行创作,将自己的祝福和关爱融于作品,最后我院关于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收取本子后交送至电力青协。

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社会问题的关注。这次活动意在通过于本子上绘画以及赠送书签鼓励的方式,将温情寄托于可爱的图画与真挚的文字当中,让孩子们在减少经济压力的同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希望,保持一颗积极向上对待生活的心。

采写:980综合部 焦建睿

摄影:980综合部 焦建睿

编辑:新闻部 黄淑娴

上一条:寄情于瓶,让爱传递——980青协开展阳光课堂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芳菲书签,寒食清明”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