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第59期中党第二次开课

李广平教授授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课

5月9日下午2:00,我院第5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的第二课于博学楼召开,本次党课由李广平教授讲授,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在本次党课开始之前,李教授先播放了马克思的生平,让各位积极份子在开课前对本堂课的内容先有所了解,并同时深入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历史地位,课堂开始,李教授以PPT的形式授课,讲了马克思主义的对于中国的意义,并结合古今历史从哲学的角度来分析马克思主义,指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处,并分析了马克思主义所具有的鲜明特征,之后在深入讲解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并讲述了中国对列宁主义的继承和发展,进而引出了毛泽东思想的形成与发展,指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的重要意义,顺势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内容,及随着中国不同时代的发展进步。

本次课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伟大思想,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信仰与崇敬。

采写:党员工作站纪检部 范晋源

摄影:党员工作站纪检部 魏佳

编辑:新闻部 祝存祥

上一条:我院第59期高党党课第一课开课

下一条:我院第59期中级党课第一次开课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