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团支书会议

团委书记黄凯老师讲话

会议开始

2021年5月12日晚,我院团委于杏二B2181召开团支书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资源学院团委书记黄凯、资源学院团委副书记何俊杰、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年级团总支和团支书,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何俊杰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黄凯老师对团委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集中强调了对团支部建设的相关内容,呼吁各年级团支书积极认真组织团日活动和社会实践,会议还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各年级团总支、团支书加强对团支部团课学习的督促。然后黄凯老师围绕“青春心向党”向团支书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团支书要发挥带头作用,呼吁广大团员青年要靠信仰领航前线,靠责任诠释担当。最后团委副书记何俊杰对团课学习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

采写:耿旸

摄影:何俊杰

编辑:新闻部 黄淑娴

上一条:我院19级资勘02班开展团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第59期高党党课第一课开课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