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质20-7班举行“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主题团建活动

同学们在观看电影

5月22日,我院地质20-7班于杏二B2181开展“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主题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地质20-7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目的是促进同学间交流合作,增进彼此感情,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丰富课余活动。同时将敬畏自然的观念深入同学们心中。

活动开始前,由班委准备物质,为此次活动做好策划。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电影《深海浩劫》,让同学们感悟生命的脆弱并敬畏生命,团支书呼吁同学们要敬畏自然,敬畏生命,遵循自然规律,行有所循,行有所止。随后进行了多种多样的活动,比如数鸭子、数字炸弹、你演我猜等游戏,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适当的释放压力,让自己的生活更为充实。最后,同学们相互分享了过去半个学期的趣事,这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

通过这次共建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敬畏宇宙、敬畏自然就是敬畏自己,同时使同学们在以后学习、工作中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表达能力,人格、心理等都得到一定程度的锻炼和提高,让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收获。

采写:侯智文

摄影:牟虹霖

编辑:新闻部 伍彬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20-1班和2班举办“国士无双,缅怀院士”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19级卓越工程师1班组织致敬袁隆平院士团日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