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质类20-1班和2班举办“国士无双,缅怀院士”主题班会

团支书们在主持班会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2020年5月26日晚七点在博四B309我院地质20-1班,2班成功举行“国士无双缅怀院士”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缅怀袁隆平和吴孟超两位院士,牢记他们为国所做的贡献。

本次班会由地质类20-1班团支书张子怡和地质类20-2班团支书马晴主持。共分为主题阐述,观看视频,主题升华三个部分。

活动伊始,由张子怡同学向大家阐述本次班会的主题,对袁隆平和吴孟超两位院士的离去表示沉痛的惋惜。接着大家一起回顾两位老先生的生前事迹,大家纷纷潸然。紧接着两位团支书主持大家观看相关影视,在观看过程中,大家严肃庄重,受影视人物的影响,大家感触颇多,心中对两位院士的敬重愈发强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跟随两位院士的脚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奉献自己。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都成长了许多。最后,由马晴同学为我们进行主题升华。马晴同学结合视频内容,呼吁同学们牢记两位院士的贡献,并且追随他们,做对国家有利的事,做一个有用的人。

编写:杨雪艳

摄影:孔祥洋

编辑:新闻部 黄淑娴

上一条:我院水文19-2班举办“学风建设、校园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地质20-7班举行“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主题团建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