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水文19-2班举办“学风建设、校园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团支书强调安全意识

团支书反馈其他班级问题

5月27日下午5点,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19-2班于公教楼博四c109举办“学风建设、校园安全”主题班会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组织本次班级会议,总计有16人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班级团支书对班内一些不良现象进行了纠正,并对班级同学做出了一系列要求,如“四不”,期末不挂科,所修课程不逃课,晚自习不缺勤,上课不走神,这四项要求。然后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每一个挑战。

其次团支书对宿舍安全以及校园安全进行了强调,对同学们宿舍安全方面做出了一些要求,例如,人走即断电,时刻警惕失火漏电等情况。保持宿舍卫生情况,禁止在宿舍吸烟等一切不良奢好,维持一个和谐、美丽、安静、干净的宿舍氛围。同时团支书对校外安全以及网络诈骗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防骗意识,不信谣不传谣,认清现状,不要被网络虚假信息所迷惑,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本次主题班会,即督促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在考试来临之前,确保同学们能拿到好成绩,又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以防不安全的事故发生。

采写:田涛

摄影:杨雨晴

编辑:新闻部 黄淑娴

上一条:我院20级地质类1、2班组织“勇担当,善作为”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20-1班和2班举办“国士无双,缅怀院士”主题班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