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源学院成功举行“资源杯”篮球比赛开幕式

王伯平老师为大家加油鼓劲

主持人宣布资源杯开幕式开始

4月17日下午14时,资源学院“资源杯”篮球赛开幕式在二运篮球场隆重举行。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辅导员黄凯老师,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本次篮球比赛共计有16级、17级以及18级的17支队伍参加。开幕式上,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首先致开幕辞,王书记强调,比赛当中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由辅导员黄凯老师宣布“资源杯”篮球赛正式开始。第一天的赛程首先是资源杯表演赛,参赛运动员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为“资源杯”拉开了帷幕。

相信此次班级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采写:新闻部王骁祥

摄影:宣传部杨晓旭

编辑:新闻部何龙坤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18-10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2018-9班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