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前往山水华美老年护理院进行爱心志愿活动

志愿者与老人愉快聊天

志愿者给老人送温暖

4月2日上午8时,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前往山水华美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自发组队去找老人聊天。有的老人向志愿者讲述自己年轻时的经历,有的老人向志愿者们讲述他们那个年代的奇闻轶事。志愿者们听得津津有味,在老人的讲述中体会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体会困难年代生活的艰辛,每个志愿者都收获颇丰。一位九十多岁的老教师教导志愿者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上午11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带队离开,临走时老人们表示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常来敬老院,敬老院负责人也高度赞扬了本次志愿活动。双方都希望加强合作,将这一志愿活动做得更好。

采写:980网编部 任安楠

摄影:980网编部 任安楠

编辑:新闻部周政言

上一条: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中期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地质知识进中小学课堂——我院与鼓楼小学开展共建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