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中期述职报告会

日常部部长讲话

党建部部长讲话

纪检部部长讲话

2018年4月3日下午2:00,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于博一A201举行中期述职报告会,站长兼指导老师苏航、副站长牛辉辉、副站长赵翠珠、副站长马佳骏以及纪检部、党建部和日常部的各位部长和部员们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站长马佳骏指出举办本次报告会的目的及重要性,用一段简单而极富激情的开场白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轮流上台,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的各位传授了宝贵的经验。会议的最后一个流程,苏航老师上台,他希望党站干部不仅践行能者多劳,将工作完成好,更要劳有所得,在参与这些工作的时候多反思,多学习,对党站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同时担任辅导员的他还提醒大家掌控时间,做好规划,要让自己的时光精彩且无悔。最后,在全体的与会人员的掌声之中,本次会议拉下了帷幕。

“引领教育学生党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一直是党员工作站的宗旨,每一个党站成员都应将其铭记于心。而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使各部门间相互借鉴,总结反思,构建了一各部门的沟通平台,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相信的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定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采写:黄茂林

摄影:何嘉龙

编辑:新闻部 何龙坤

上一条:地质类18-6班举办手绘风筝心向党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前往山水华美老年护理院进行爱心志愿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