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地质类18-6班举办手绘风筝心向党团日活动

同学们合作画风筝

漂亮的风筝成品

放飞风筝

为了营造浓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及110周年校庆氛围,同时丰富支部校园文化生活、增加支部凝聚力,2019年4月4日下午两点我院地质类2018-06班团支部在教五大草坪举办了“手绘风筝心向党”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为同学们发放了团日活动所需物品,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团日活动的主题与目的。支部成员自行分成四人或五人一组,分别围绕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矿业大学建校一百一十周年”和“清明节”三个主题进行风筝的绘画制作。绘画过程中同学们不拘绳墨,笔底春风,天马行空,为空白风筝赋予了缤纷的色彩。最后同学们拿着画好的风筝进行放飞,放飞风筝,放飞心情,将自己对祖国与中国矿业大学的美好祝愿放飞于空中。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促进了支部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和个人的动手能力,而且丰富了支部的课余生活,为支部迎接校庆与国庆增添了一丝氛围。

采写:刘茜元

摄影:叶小琼

编辑:新闻部 陆有继

上一条:资源学院召开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中期述职报告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