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源学院召开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党员工作站纪检部部长陈薪硕主持会议

2019年4月8日晚七点,资源学院于博三A102召开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资源学院党员工作站纪检部部长陈薪硕主持。共计112位入党积极分子和35位发展对象到场参加会议。纪检部成员提前到场并对参加培训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出席情况进行考核和记录。会议主要强调党课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以后各期党课内容及时间安排,并说明调课流程和期末考核的标准。出席此次大会的同学们均认真听讲,并对重要的内容加以记录。

此次会议强调了党课纪律,对同学们今后认真学习党课,坚定入党决心,端正对党的态度具有重要的意义。

采写:党员工作站纪检部 梁金桐

摄影:党员工作站纪检部 梁金桐

编辑:新闻部 叶嘉慧

上一条:我院代表团参加第三届全国地球科学院(系)学生骨干论坛理事会议与分组讨论

下一条:地质类18-6班举办手绘风筝心向党团日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