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参加十佳歌手海选

刘东悦同学唱歌

热普凯提同学唱歌

3月16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国际—设计—资源海选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并充分发挥同学们每个人的兴趣和特长,为热爱歌唱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

整场比赛,我院的同学们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首先上场的是由傅培祺同学带来的《贝加尔湖畔》,他用低沉的声音和感情演绎出深情的浪漫。其次的李若晴同学用平淡的曲调来演唱《喜欢你》,却表现出了心动的感觉。而李浩文同学的《天亮以前说再见》用类朋克的表现方式,给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受。然后是刘东悦同学带来的是《胡广生》,这首歌给大家完美地再现了电影中生活的感觉。卢炎同学清亮的嗓音唱出了《残酷月光》这首歌的高音部分的独特魅力。最后是热普凯提的吉他弹唱,《再见吧喵小姐》,他略带嘶哑的嗓音唱出了民谣真正的感觉。

在选手的精彩演唱之后,工作人员对选手们的分数进行汇总。最终刘东悦与热普凯提两名同学分别以成绩第一、第五名顺利进入复赛。本次海选中,资源学院的同学们无论晋级与否,都一展歌喉,充分展现了资源学子的风采。

采写:金敬喆

摄影:张骞

编辑:新闻部周政言

上一条:资源学院志愿者参加徐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培训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山水华美老年护理中心开展敬老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