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源学院志愿者参加徐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培训

培训人员为志愿者培训

志愿者认真听讲

“春风拂瓦,喜迎徐马”,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徐州国际马拉松,在培训人员的安排下资源学院组织志愿者们于3月17日周日下午2点在镜湖大讲堂开展了志愿者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培训人员安排好各青协的志愿者们就坐,随后便开始了本次培训的宣讲。在培训期间,培训人员首先向志愿者们讲述了马拉松的由来,并传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便开始为志愿者们分析本次徐州国际马拉松的相关数据,激昂了各岗位志愿者们对本次大型马拉松活动的兴趣。之后便开始挨个为不同岗位志愿者们讲述他们需要在工作中完成的相关事项,因为培训人员宣讲方式的幽默生动,本次培训活动轻松愉快,每个志愿者都能清晰的明白自己在徐州国际马拉松中自己岗位的职责。最后,培训活动于下午3点30分结束,培训人员安置部分志愿者停留,其余人员则在制定签到人员出签到。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青协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还有培训人员的积极安排。活动进行中,各岗位的志愿者认真的记忆培训人员对其岗位职责的解释,并积极向培训人员提出遇到的问题。最后活动结束,每个人都做到了有条不紊的离开宣讲室,体现出了矿大学子的高素质。

采写:980青协 陈映州

摄影:980青协 陈映州

编辑:新闻部周政言

上一条:我院2018级召开第二次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加十佳歌手海选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