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第三届行健杯足球赛揭幕战——我院憾负徐海学院

双方赛前合影

我院球员赛前助威

3月22日,第三届行健杯足球赛在第二运动场拉开了揭幕战,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资源学院以及本赛季刚从乙级联赛升至甲级联赛的徐海学院。

赛前,对阵双方都进行了规范的热身训练和细致的战术布置,两支上赛季的“冠军球队”交锋,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

开场不久赛场上就十分激烈,我院主打防守反击,徐海学院则擅长控球推进。徐海学院率先发难,前十几分钟频频在禁区前沿制造威胁,7号球员冉勰的一脚劲射险些攻破资源学院球队的大门。随后,我院找到了比赛节奏,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第29分钟,我院留学生理查德在右边路连续突破数人后将球传给24号球员郭俊杰,后者门前抢点铲射稍稍偏出球门。上半场的尾声,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最终,双方均无建树,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精彩纷呈。第45分钟,徐海学院冉勰连过三人,在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徐海学院1-0资源学院!在被进球后不到十分钟,我院在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内我院10号球员若拉西·艾尔西丁胸部停球后直接一脚倒挂金勾,皮球径直飞入球门,我院将比分扳平!在取得平局后,双方都踢得十分谨慎。但僵局还是在第60分钟被打破,徐海学院发起流畅反击,最终由冉勰在球门左侧小角度爆射入网,徐海学院2-1资源学院!剩下的十分钟里资源学院换上所有进攻球员,场面一度占优,但仍旧是破门乏术。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卫冕冠军资源学院1-2憾负升班马徐海学院。

本场比赛能看出我院的中场球员表现不稳定,阵容结构仍需不断调整及完善。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加冕本赛季冠军任重而道远,只有通过不断地比赛,总结自身的不足并且向其他球队学习,才有可能提升球队的实力。同时也祝贺刚升上甲级联赛的徐海学院足球队取得本赛季的开门红。祝愿所有球队都能取得好成绩。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近些年教育部又提出“足球进校园”,校园足球已成为一个受关注的话题。而行健杯足球赛不仅是给了足球爱好者一个展现自我、磨练意志的平台,更是为宣传足球文化、助力校园足球做了不小的贡献。足球运动散发出的青春风采同样为喜迎一百一十周年校庆锦上添花。

采写:新闻部 陆有继

摄影:李鸿宇

编辑:新闻部 陆有继

上一条:“奔跑激情,活力无限”——我院志愿者参与徐州国际马拉松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进行“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