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奔跑激情,活力无限”——我院志愿者参与徐州国际马拉松活动

志愿者为徐马保驾护航

为参赛者提供湿毛巾

为参赛者提供湿毛巾

伴随着发令枪的第一声响,2019届徐州国际马拉松在徐州中心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和提供给参赛者优质的服务,资源学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了本次马拉松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学院的68名志愿者承担了15公里计时点的计时工作以及补给站食品饮料的分发工作。

本次徐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筹备已久,为确保志愿者们服务的高质量与专业性,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大赛前均经过了严格的选拔,并接受了专业的岗前培训。马拉松于早8时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当天5点30分就已经集合进行准备,穿好指定服装,带好所需物品,在杏二楼下集合后,于6点准时出发前往自己的岗位。到达服务点后,志愿者们积极工作接近4个小时,直至马拉松赛事结束。

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参赛选手,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从水杯的摆放,到帐篷的搭建都尽心考虑,力求将志愿活动做到极致。发现问题时主动帮忙,给参赛选手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赛事结束后,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将赛场恢复原状,志愿活动到此结束。

980的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徐马保驾护航,展示了矿大青年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徐州热情好客的城市文化,是马拉松比赛中独特的风景、矿大的靓丽名片,更是美丽徐州的形象代言人。

采写:综合部 郑文豪

摄影:综合部 赵娜

编辑:新闻部 龙代玺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18-05班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第三届行健杯足球赛揭幕战——我院憾负徐海学院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