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质类18-05班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同学们在学习团课

3月24日晚,我院地质类18-05班于博二B101开展青年大学习团课活动,旨在引领学生团员紧紧跟随党和国家的步伐,发挥学生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加深大学生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并且懂得坚守。

活动伊始,黄振健同学给大家讲解了团课学习的流程,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第三期《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课程。最后,同学们引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很重要的观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需要有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在一个时期里,从一定意义和一定程度上说,“斗争精神”在青年中被淡化甚至被否定,被视为不和谐的因素,这是错误的。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精神既是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最重要内核和最直观体现,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气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居安思危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青年,在今后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崇尚实干,敢于担当,积极走到时代前列。

采写:梁湉

摄影:黄振健

编辑:龙代玺

上一条:我院地质类18-10班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活动主题班会

下一条:“奔跑激情,活力无限”——我院志愿者参与徐州国际马拉松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