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地质类18-10班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活动主题班会

陈庆谱同学在分享母校行活动感受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为了拉近班级同学间的距离,促进同学们彼此间的了解,以及对班级同学家乡风土人情的了解。3月24日上午10点,我班全体同学在博三A303展开了“寒假归来话实践”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陈知豪说明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陈庆谱同学率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回母校宣讲的经历。接着,参加母校行活动的其他同学也分享了他们回校宣讲的经历和感受。他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和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这所优秀的学校,介绍了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生活的体验,同时也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高三的学习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活动最后,班级同学分享了各自家乡的特产和景点,以及自己家乡新年的独特风俗。

本次活动通过分享互动的方式进行寒假实践交流,使同学们对彼此的家乡有一定的了解,同学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同学们也在寒假实践中受到了锻炼、增长了社会知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受益匪浅。

采写:杜长虹

摄影:闫顺

编辑:龙代玺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传统文化节”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18-05班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