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传统文化节”宣传活动

同学们认真的进行宣传工作

过路的同学耐心地听从讲解

为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待传统文化的观念,鼓励“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对我国美好传统文化的兴趣。我校开展了“传统文化节”活动。作为承办学院,我院进行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并积极予以宣传。

3月27日上午12时许,我院组织学生到达二食堂广场进行“传统文化节”宣传活动。聆听活动负责人耐心指导后,同学们便开始了今天的宣传活动。“传统文化节”是一系列活动的总称,今天所宣传的是其中的四项活动,分别是“能工巧匠”、“青春正能量”、“剪影时光”和“水墨绘春意”。宣传活动伊始便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纷纷主动前来了解本次“传统文化节”。本次宣传工作采取一对多的形式,分别从内容、流程及参赛形式的方面进行讲解。在你问我答的过程中,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且报名参赛的热情高涨。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像今天的阳光一样灿烂,将本次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而中华民族历经5000年积淀出来的传统文化,更是象征文明的结晶。通过本次宣传,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并参与到本次“传统文化节”中来,既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锻炼了我院学子承办大型活动的能力,还为传统文化的继承与推广做出了一定贡献。

采写:宣传部谢昌雄

摄影:宣传部 谢昌雄

编辑:新闻部闫顺

上一条:资源学院980青协志愿者前往培智学校举行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18-10班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活动主题班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