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源学院980青协志愿者前往培智学校举行挂牌仪式

志愿者与培智负责人挂牌合影

志愿者辅导孩子绘画油画

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秉承“无偿、持久、热心、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一直坚持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在四年的合作过程中,培智学校的孩子们及负责人感受到了地质人的认真与爱心,遂答应与资源学院980青协签订长期的合作协议,成为资源学院980青协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资源学院980青协志愿者于3月28日下午14时前往培智学校举行挂牌仪式。

14时30分,双方负责人的商谈结束后,挂牌仪式正式开始。培智学校负责人携手980青协网编部部长徐鹏和实践部部长侯科宇将写有“大学生服务共建基地”字样的铜牌挂在了培智学校的会议室墙上,稍后双方合影留念。培智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资源学院980青协的志愿者能更理解孩子们,并在志愿的过程中得自我提升。同时,980青协向培智学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以后可以继续愉快的合作。

挂牌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成两批,前往教室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在教室里,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深切交流,发掘孩子们内心的想法,满足他们对于社会认知的迫切需求,也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同时,部分志愿者还指导孩子们画数字油画,在娱乐的同时提升了孩子们的绘画技能。通过牌楼培智学校志愿活动,资源学院980青协呼吁社会更多地关注特殊教育儿童的真实状况,让他们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与帮助。同时呼吁我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本次牌楼培智学校挂牌仪式圆满落幕,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孩子们的关爱,送去真挚的祝福。志愿者们希望通过志愿活动帮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形成乐观向上的心态,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采写:项目部马帅帅

摄影:网编部 徐鹏

编辑:新闻部何龙坤

上一条:地质知识进中小学课堂——我院与鼓楼小学开展共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传统文化节”宣传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