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安徽省萧县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李昊轩同学介绍矿大

同学与老师

2019年2月18日晚,来自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的孙梦朗,李昊轩,纵伟林三位同学,返回母校安徽省萧县中学,并在其校会议厅对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了介绍和宣传。到会高三学生约三百余人。

活动伊始,三位同学凭借充分的准备,通过PPT向到场学生介绍中国矿业大学的占地面积,建校历史等学校概况;同时介绍学校的教育教学方法、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学校的师资力量以及学校的合作交流情况,最后详细介绍学校的招生计划以及历年在安徽省的录取分数线,并积极回答在场学生的疑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宣讲结束后,三位同学还与任课教师进行关于中国矿业大学的交流,给任课教师留下对中国矿业大学的良好印象。

经过此次宣讲,现场很多学生开始憧憬中国矿业大学的生活,此次演讲对中国矿业大学的宣传起到良好的效果。

采写:孙梦朗

摄影:孙梦朗

编辑:新闻部何龙坤

上一条:我校学子赴新疆阿克苏地区二中开展“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华亭一中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