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学子赴新疆阿克苏地区二中开展“母校行”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

矿大学子宣讲

为了感恩母校,扩大矿大影响力,2月1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学子程涛和汪世纪来到新疆阿克苏地区二中进行“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首先队员们拜访了自己的恩师,讲述了半年来的经历和思念之情。之后,队员们来到了高三班级进行宣讲。宣讲会上,队员们先介绍了矿大的基本情况,接着从校园风貌,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情况等方面向高三学生全面的介绍矿大,并且分享了自己在矿大的生活情况和感受,为同学们提供高考冲刺学习经验和选择大学以及专业的建议。

此次“母校行”活动有利于大学生感恩母校以及培养大学生对于学校的荣誉感,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也扩大了矿大的影响力,为矿大的招生添砖加瓦。

采写:程涛

摄影:汪世纪

编辑:新闻部 周政言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安徽省萧县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