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党支部会议进行时

为了夯实党建基层组织的建设,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党委于2月27日下午于资源楼B401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世英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魏书记指导全体支部书记创建学习强国群,并且简要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注重自己的责任,彼此间要多交流学习,注重经验的积累,重视实践实干精神。他还要求全体党员都要不断学习,找出工作上的不足,才能不断进步。此外,党委副书记王伯平着重强调党支部应当定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组织党员按期参加党员大会。他还指出,各支部要“实起来、严起来、活起来”,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整顿软弱涣散的不良风气,抓牢思想建设,要经常认真、严肃地展开自我批评。会议最后,他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重视党组织的纪律;二要认真填写党员工作手册与会议记录。

本次党支部会议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学习,指出了党支部的工作问题,有利于指导党支部的工作方向,提升党支部的工作能力。

采写:党站日常部 冯绚旸

摄影:党站日常部 冯绚旸

编辑:新闻部 蓝纪灵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赴新疆阿克苏地区二中开展“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