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中期述职大会正式开始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了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果,同时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工作,3月3日下午2点,资源学院学生会述职会议于教2C101举办。辅导员赵斌老师和刘欣然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新闻部、生活部、团体部、秘书部、宣传部、联络部、体育部、外联、文艺部、新媒体的职能部长依次进行了述职,他们结合PPT的数据,图片,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总结,包括任职期间部门所承办的活动,获得的荣誉,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问题,向后辈们提出了期望和工作指导。述职结束后学生会主席赫哲洪同学进行了总结发言,至此本次资源学院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中期述职大会展示了我院一个学期以来优秀的工作成果,继承了资源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促进了其长足蓬勃发展。

采写:新闻部 晋宇扬

摄影:新闻部 何龙坤

编辑:新闻部 周政言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母校分宜中学宣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会议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