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980青协志愿者前往和信敬老院举行挂牌仪式

志愿者亲切慰问老人

志愿者在为老人奏乐

双方负责人合影留念

3月10日上午,980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和信敬老院成功举行了挂牌仪式,标志着和信敬老院正式成为资源学院志愿服务基地。

上午9时,志愿者达到和信敬老院,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后,挂牌仪式正式开始。和信敬老院负责人携手980青协实践部副部长杨中立将“大学生服务共建基地”铜牌挂在了敬老院的外墙上,稍后双方合影留念。敬老院负责人十分肯定我院青协的志愿服务,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紧密合作,提升服务质量。同时,980青协向敬老院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会珍惜合作平台,将青春奉献于志愿服务。

挂牌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安排下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完节目,志愿者们同老人们聊天,在亲切的交谈中拉近了同学们和老人的距离,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同学们作为新一代的志愿者青年,担负着民族精神传承的重任,所以志愿者活动为弘扬我们优秀的传统道德文化思想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天地。希望敬老爱老的风尚得以提倡,让爱在每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深驻心中。

采写:杨中立

摄影:侯科宇

编辑:龙代玺

上一条:“寒假归来话实践”——我院地质类18-05班召开班会

下一条:“朝碧海,暮苍梧”——我院古生物爱好者协会开展“奇美天成丹霞山”分享交流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