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园丁成长计划”宣传活动

志愿者在食堂宣传

志愿者认真讲解相关内容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植树节意义,增强大家爱护花木的意识、珍惜绿色的社会责任感,3月14日,我院980青协认真组织并开展了“园丁成长计划”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980青协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在各食堂展开活动宣传。负责人简要交代具体宣传工作后,志愿者们开始向路人发放宣传单,并向路人讲解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当晚9点,980青协负责人带领志愿者进行了扫楼宣传。扫楼宣传期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地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的具体内容和积极意义,对于同学们的疑问,志愿者们也耐心地一一解答。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并对此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这次活动鼓励同学们种植绿植为美化校园环境做贡献,同时能增强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鼓励同学们奉献爱心,积极行动,传播正能量,树立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形象。

采写:980综合部 黄荣杰

摄影:980综合部 黄荣杰

编辑:新闻部 魏源

上一条:“撒汗水,护新绿”--我院980青协开展竹林寺浇水活动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2018-9班举行“寒假归来话实践”团日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